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翔烨澎湖湾:稀缺海景洋房面市在即 敬邀品鉴

2014年04月08日 09:1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不久前,澎湖正式成为“世界最美丽湾区”组织的会员。澎湖湾位于台湾海峡中流,属于澎湖县,与福建厦门隔海相对。“澎湖湾”不但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还有丰富的人文景观,海鲜美食更是别具风味,令人如置身世外桃源。白天,澎湖风景如画,动感澎湃;晚上,观音滨海园区的澎湖最新地标“西瀛虹桥”别样丰姿,亮起的彩灯如彩虹飞架。为期70天的澎湖海上花火节,辉映着桥上的霓虹,为夜幕洒上缤纷色彩。夏天由沙港出发,乘船出海,往员贝屿驶去,天上繁星点点,海风徐徐吹来。

    相信人们平时工作和生活在城市里,放假的时候去农村,去乡下走走呼吸新鲜空气,都是很多家庭和情侣们最好选择的休闲方式,而澎湖的阳光和沙滩,还有便宜的各式各样的新鲜海鲜也是度假澎湖列岛的一个很大的吸引力。

 

    与其隔海相望的翔烨·澎湖湾,以台湾澎湖湾命名,以美丽的澎湖湾为项目建造蓝图,3月的澎湖湾,阳光明媚,碧海银沙,项目现场除了一大片绿葱葱的高尔夫球场外,项目周边鱼排的新鲜海味,也是饕客们的上选之地。
翔烨·澎湖湾项目一期高层已售罄,项目将于今年四五月份推出20#、21#、24#、25#楼共200多套洋房,面积118—187㎡,此次将推的20#、21#楼涵盖118-34㎡海景洋房,其中第一层户型还赠送90-99㎡地下室;24#、25#楼涵盖153-187㎡情景洋房,其中第一层户型还赠送140-147㎡地下室。 此外,项目别墅产品预计在今年面市。

    翔烨·澎湖湾,傲居厦门南岸上风上水,户户面海,出门登球场,南太武山、蓝海、1800亩高尔夫球场、2.6公里天然沙滩、30亿海西地标——双鱼岛尽收视野之内,大美风景海西绝无仅有。从喧嚣的都市转身,抛掉粗糙的生活,在家门口或挥杆、或漫步、或奔跑、或谈心、或举杯、或看海,此前未曾想象的精致生活从此尊崇开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