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4.12日开盘 折算价3888起火爆开抢

2014年04月09日 16:0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4月12日,汇金置地广场30-60㎡精装LOFT微公馆二期新品即将火爆开抢。2014年1月5日,汇金置地广场成功实现首开首捷的销售目标,创造角美史上最快开盘记录,开盘仅1小时,首期推出的425套房源便被一抢而空,创造2014年开年首个时光盘。随后加推200套房源,也在中午前被一抢而空。这次二期新品预约依然火爆,上千组意向客户翘首以待。其中更不乏许多一期没抢到房源的客户期望二期能够选到合适的房源。

  折算价3888元/㎡起,家电装修免费送,还能免物业

  折算价3888元/㎡的劲爆价格、20分钟直达岛内的便捷交通、买一层送一层的超高赠送户型、5分钟万达商圈繁华配套。汇金置地广场以超高的产品价值及抄底价,成为了大厦门西最具投资性价比的标杆项目。在产品设计上,汇金置地广场精装LOFT打破了传统SOHO的空间局限,“买一层送一层”是对这种房型特点的形象说明,达到了超200%的高赠送户型。加上周边万达商圈繁华配套,20分钟进岛的便利交通,超高性价比,无出其右。本次购房还有机会免费获赠家电、装修及免物业管理费的超值豪礼。

  交通优势汇聚、商业配套齐全,抢占最后的价格洼地

  汇金置地广场坐落于漳州台商投资区,凭借其无可替代的区位价值及尚处低点的价格优势,当之无愧成为大厦门扩容最后一块价格洼地。13年下半年以来,台商投资区楼市火爆场面,让所有人都为之惊叹。如今的台商投资区(角美)早已不是当初厦漳边缘的一个小镇。高铁、轻轨、城际快速路等交通优势的逐步实现,让台商投资区正式迈入半小时大厦门生活圈。今年,万达广场等各大综合体相继宣布入驻台,无疑是看重了台商投资区未来作为城际联盟中心的巨大潜力,未来也将成为台商投资区最为重要的休闲娱乐配套。瞄准价格洼地,抢占大厦门最后一块价格洼地。

  【项目链接】

  项目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角美)
  售楼处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角美)
  销售电话:400 918 8866
  开发商:漳州市东森信源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市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