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时光"再现 2小时热销500余套

2014年04月12日 15:3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不是每个楼盘都能次次热销! 4月12日汇金置地广场二期新品在厦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开启。开盘当日再次上演火线成交好戏,认购现场一度爆棚。开盘仅一小时,推出的365套房源便被一抢而空,再现一期开盘时千人抢购的“时光”盛况。由于现场仍有大量热情的客户,项目紧急加推150套房源。仅仅两小时,汇金置地广场本次所推500余套房源已全部售出,是继今年1月份创造角美最快开盘记录之后,再一次成就厦门西热销奇迹。

 现场座无虚席

  上千客户现场抢房,再创销售火爆场景
  早上9点,整个开盘现场座无虚席,满满的座位无法满足源源不绝进入开盘会场的购房者,部分后到的购房者只能站在旁边的过道上。随着开盘盛典正式开始,现场购房者的热情瞬间引燃。一组组客户迫不及待地进入选房区,选房区不断传来工作人员报捷的声音。最终,仅一个小时,汇金置地广场首批房源365套完美售罄,再次创造了“时光”的销售记录。

客户排队复印证件

排队进入选房区

未进选房区的客户专心研究户型

抽奖环节

有奖竞答环节

中奖嘉宾签到领奖

  项目再次热销的成绩对4月份厦门楼市来说的确是振奋人心。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能出现这种销售情况并不意外。折算价3888元/㎡的劲爆价格、20分钟直达岛内的便捷交通、买一层送一层的超高赠送户型、5分钟万达商圈繁华配套,超高性价比无出其右!同时客户对产品的认同是热销最大的原因。60平米即可做到三房两厅,且南北通透,这是极少见的。再加上实惠的价格,总价算下来并不高,所以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

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

  正是地段、交通、配套、户型、价格,在各个方面都有着独到之处的汇金置地广场,在继年初首开告捷之后,再次在厦门市场掀起了一场置业的热潮。

  【项目链接】

  项目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角美)
  售楼处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角美)
  销售电话:400 918 8866
  开发商:漳州市东森信源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市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

  2014年4月11日(漳州房地产联合网 蔡育惠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