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海底隧道6月提交可研 价值井喷在即

2014年04月16日 13:3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蔡毅玲)记者采访到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局局长唐世森,诚邀他讲述厦漳海底隧道以及漳州经济开发区交通建设进展。唐世森透露,目前省政府正着手海底隧道的前期工作,技术承担单位正抓紧做可研报告,预计6月份可提交可研,未来将计划连接厦门火车站。

    目前,漳州市政府和招商局集团都在积极推动厦漳海底隧道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已由之前的三方协作推进,转由省政府直接着手前期工作管理,工作经费均已落实,省政府正积极推动。技术承担单位正抓紧做可研报告,预计6月份可提交可研。

利好不断 价值井喷在即

    招商·卡达凯斯,据守飞速发展的厦门湾南岸,以80万㎡的超大规模雄踞未来的厦漳海底隧道入口旁,与厦门岛隔海相望,5分钟直达岛内中心,比邻中国首个生态人工岛——双鱼岛,私享绵延2.5公里的黄金海岸线,尊享地中海式的度假休闲式生活。

    相信在厦漳泉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厦漳海底隧道建设的进程会更加迅速。建成后,岛内到漳州只需5分钟,厦门湾南北两岸将真正地融为一体,招商卡达凯斯必将成为置业新热点,价值井喷在即。

无缝对接厦门老城区

优越的海岸线资源

    据悉,招商卡达凯斯项目3期别墅、洋房下半年6-7月份推出。目前二期T4、T5楼栋81-149平1-4房约还有部分剩余房源在售,臻品有限,欲购从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