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璟昇·靖府:入户精装 当小高层遇见温泉

2014年04月16日 14:0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遭遇温泉是一种机缘,从古时到现在,温泉永远印刻着王室与贵族的象征。从张衡的《温泉赋》“有病厉兮,温泉泊焉”,到现在的温泉SPA、温泉美容、温泉瘦身、温泉养生融于一体,演绎了温泉千年文化传奇。在中国,超大温泉主题会所,别墅、TOWNHOUSE、温泉入户,让人叹为观止!永恒的温泉热度,温暖着每天归家的心情。浸泡在氤氲弥漫的汤中,极目远眺,连绵山脉横卧眼前,万丈豪情油然而生。闭目养神,心在景与汤水水乳交融的柔情中沉醉。窗外沙沙飘零的落叶声,飞鸟轻轻略过,惊醒一段池中梦。

  沐汤泉聆天籁

  璟昇·靖府入户精致打造私家温泉泡池,在富含微量元素的泉水中,泡一池极品温泉,洗去一身疲惫,舒畅全身心,再加上自然的鸟鸣泉流和随处可闻如同天籁的轻缓音乐,个中滋味唯有亲历才能感受。

  值得珍藏一生的“上天之水”

  璟昇·靖府泡池泉水中富含多种矿物质,其中的碘、镁等元素,对神经系统具有镇静功效,还有轻度降压作用。而其他元素诸如钠、氯化物等,具有美容养颜、促进新陈代谢,治疗皮肤病的神奇功效。

  【项目链接】

  开发商:南靖县璟昇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南靖县万嘉豪大酒店旁
  策划推广:厦门先知先觉
  售楼热线:0596-787 6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