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打造厦门西 养生度假温泉墅居生活

2014年04月16日 15:0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蔡毅玲)龙泉御墅位于厦门西——角美。作为大厦门湾东西发展轴中心,国家级台商投资区。“融入厦门湾、对接漳州城”的角美是大厦门半小时经济生活圈,也是漳州链接厦门的东大门。

    龙泉御墅位于角美新城核心区,20分钟完美切换厦漳生活版图。辅以天然温泉入户,独享养生度假胜地的浪漫与激情。作为大厦门区域唯一一个以“温泉养生”为主题的高档别墅社区,早已成为屈指可数的城市里的温泉别墅。

    户户温泉入户,外有龙泉谷温泉SPA,出门就可以享受厦门西岸养生度假胜地。另外每户赠送独立地下室、多重庭院及花园露台,赠送面积比例高达1:1,最多可达200多平。生活家可充分享受阔达空间,生活游刃有余。据悉,项目还有最后30余幢美墅珍藏品推售,均实景现房。目前别墅最优惠价为330万元/套起。如今,在距离鹭岛最近的厦门西,占地如此之大的美墅社区,可以说绝无仅有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