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玩转达利艺术3D画展 你就是主角

2014年04月16日 15:1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很多喜欢看3D电影的人都有这样的感觉,你不再只是个“看客”,更像是身临其境的主角。这种从欣赏者到参与者的改变,正是3D的神奇之处。如今,你不用去电影院,也能感受3D世界的魔幻与神奇。卡达凯斯达利3D画展自开展以来,热度持续不减,相信你也一定会在此次达利艺术3D画展的作品中找到共鸣。

主角非你莫属

    细心的卡达凯斯在每幅3D艺术画旁边都备有拍照说明与示意图,注明最佳拍照角度、位置和建议姿势,您可以在参考之后留下更有趣,更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当然您的创意POSE可能会更好,自己就是主角,就是艺术的再次创作者,这将是美妙奇幻的艺术之旅。

创意无限 欢乐无限

    3D艺术画是固定的,而你的想法、创意是无限的。在“艺术”创作时,灵感乍现,大家探讨情节其乐融融,配合逗趣的3D艺术画更是欢声一片,给你带来一场特别的3D艺术之旅。

惊艳亮相 全新体验

    展开你想象的翅膀,亮出你惊艳的pose充分发挥你的表演天赋,把你的表情做到极致,达利艺术3D画展将带给你从来没有的全新体验。
卡达凯斯 做生活的主角

    招商·卡达凯斯以80万余平米的超大盘级别,1.5的超低容积率舒适布局,铸就了厦门湾南岸最美的一道风景线,远可眺鼓浪屿、双鱼岛,近可沿黄金海岸线尽情享受阳光,阳光海岸,泳池沙排,让你足不出户便可与家人尽情享受无边际海上乐园。选择招商卡达凯斯,做西班牙滨海生活的主角!

    据悉,招商卡达凯斯项目3期别墅、洋房下半年6-7月份推出。目前二期T4、T5楼栋81-149平2-4房还有部分剩余房源在售,臻品有限,欲购从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