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聚源城市中央:5.17日开盘 费翔亲临助阵

2014年04月16日 14:2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位于漳浦县金浦路金浦花园对面的【聚源城市中央】将于5月17日震撼开盘,届时华语乐坛著名歌手费翔将亲临现场助阵,敬请期待。

 

  据了解,聚源城市中央即将加推的二期新品房源为1-3#楼150多套精装新品,户型涵盖71-130㎡带装修两房至四房,星耀聚源,费翔邀您一同筑梦金浦。

  据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意向客户者可在2014年4月26日至2014年5月3日参加内部团购,可享购房优惠;老带新政策仍继续,凡是2014年5月31日前转介绍成功并完成签约,成交一套老客户可享3000元等值产品,2套可获得5000元等值产品,3套可获得8000元等值产品,4套以上,每套奖励4000院现金红包作为追加奖励。

   据了解,聚源·城市中央拥有6万㎡城市综合体,据城市中央,双街人流。项目地处金浦路城市繁华地段,打造1万平米双层综合商业体,独创内外双街时尚商业布局,家居、精品、餐饮、休闲、娱乐多业态精心搭配,凭借强大的商业集群效应,构筑漳浦城西高端商业新格局。

    [项目链接]

    “聚源·城市中央”地处漳浦县金浦路金浦花园对面,聚源地产倾力打造5万㎡新都会时尚生活城,集生活、休闲健康、娱乐、购物、美食于一体,呈现缤纷、享受、尊贵的万种风情,与生活制高点,凝聚一个城市的创富梦想和一个阶层的生活荣耀,演绎时尚动感的生活之城。

    项目名称:聚源城市中央
    投资商:福建聚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发商:福建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财富专线:0596-6317777/7016666

    2014年4月16日(漳州房地产联合网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