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天隆名邸:准现房均价7700元/平 认购享98折

2014年04月17日 11:0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近日,本网从天隆名邸营销中心获悉,项目目前仅余少量114㎡左右的准现房在售,2梯4户,公摊20%,位于20层以上,均价约7700元/㎡。目前认购可享98折优惠,预计今年6月底即可交房。

  另悉,项目新的营销中心预计将于6月中旬搬迁至3#楼底下的第三间店面。此外,项目约有  200席车位将与4-6#楼店面一起,于近期加推,敬请关注。

效果图

  【项目链接】

  扛鼎之作

  天隆名邸,系实力名企厦门华天隆集团2011年继天隆名府之后的又一品质力作,集团以“雕刻生活美学”为开发理念,在建筑空间、园林景观、智能化配套、物业管理等多个方面考究细节,为业主雕琢百年精品,力求领先、科学、创新,创领漳州品质居住新时代。

  天赋地脉

  天隆名邸,雄踞漳响路与九龙大道交汇处,以成熟、便捷的优越生活傲立城央。实验二小、漳州一中等优质教育让您的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上;广电中心、人民广场、市立图书馆(规划中)、市级剧院(规划中)诸多市政配套环绕四周,更有人人乐超市、沃尔玛、信义超市、吉马超市、文华园市场等多类型的便捷购物之选。入住天隆名邸,让您尽享城市生活的繁华。

  泰式园林

  天隆名邸,以8000㎡泰式皇家风情园林的中央景观诠释来自神秘国度的艺术底蕴。在这里,泰式风情的园林之美与简欧建筑的艺术实现乐完美的结合,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迎着独具标志性的泰式大门驱车而归,锦绣亭、湄南亭的异域神秘让人留连其间,向往停留与驻足。深入其中,移步异景的庭院景观,随处散发着浓郁的异国风情,加之精心挑选的泰式雕塑、花钵、小品,图腾地面拼花,精雕出品质感十足的园林空间。

  风范建筑

  天隆名邸,展现与您的是近百米之简欧主义建筑的恢弘气度,在神韵上处处彰显着欧式建筑的磅礴,体悟建筑的历史感与浑厚的文化韵味。整体建筑透露着沉稳与大气,细节之处皆非凡,带给您以赏心悦目的美感。28-33层的建筑天际层次错落,户户视野甚为开阔,置身伟岸建筑的同时,饱览城市与自然的美丽表情。

  至美华宅

  天隆名邸86~114㎡臻美两、三房,汇聚坐北朝南、南北通透、入户花园、景观餐厅、多卧观景、延伸凸窗、明厨明卫明厅、科学动静分区等卓越设计经典,融合优越之大成,为您构筑生活的理想殿堂,尊享非凡空间的至高私享。

  掌控繁华

  天隆名邸,集4500㎡大型综合商业体、1500㎡风情商业街区于一体,引入国际时尚商业模式,云集卖场、精品服饰、品牌餐饮等多种业态,打造漳州中心区新的商业门户。

  管家礼遇

  天隆名邸,礼聘星级物管团队为您提供细致、贴心的管家式服务,引进科学的物业管理系统和星级管理模式,悉心呵护您的美丽家园。

  开发商:联丰(漳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厦门华天隆集团
  项目地址:漳州九龙大道与漳响路交汇处(漳州广电旁)
  名邸专线:0596-2020777

  2014年4月17日 (漳州房地产联合网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