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下雨挡不住的买房热情 本网五一看房团雨中凯旋

2014年05月01日 19:1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五一上午,大雨如注,本网看房团在雨幕中圆满落幕。虽说从清晨开始,大雨就下个不停,但恶劣的天气没能浇灭网友们的看房热情,二十多名网友跟随着本网看房直通车来到了漳州万嘉世贸学府及漳州万科城,雨中看房,热情不减。

  10点30分左右,本网看房直通车抵达漳州万嘉世贸学府,一下车,就看到了等候在门前的置业顾问们,他们热情地给网友们介绍了项目信息并分发了户型图及宣传材料,漳州万嘉世贸广场也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看房网友们的眼球,大家都纷纷找到置业顾问询问价格、户型、小区配套等信息,有的直接要求计算自己看中的房型价格。有的网友现场打电话回家要跟家人最后商讨一番。

  漳州万嘉世贸学府东临龙文实幼、漳州实验二小、漳州实验中学(一中分校)、新市政府,西接丹霞路、沃尔玛,北靠人民广场,南连客运中心站、漳州碧湖万达广场、碧湖生态公园、国际会展中心,既坐拥老城中心的繁华,又近享东城中心的便利。目前主打房源为35-50㎡全能公寓,均价约8150元/平。

看房团网友热情参与世贸学府五一“童萌会”

  来自厦门的张小姐表示,她跟老公工作及生活均在厦门,唯留父母还住在漳州城西,房子比较老,配套也比较跟不上。听说漳州万嘉世贸学府有小套的全能公寓在售,周边配套又好,于是决定跟随漳州房地产联合网看房团过来了解,今日过来现场详细了解,果然很是满意,如果双亲没意见的话,打算在这边买套公寓给父母。

  11点30分左右,本网看房直通车冒雨抵达了漳州万科城,一下车,该项目策划经理就感慨道:“下这么大的雨,还有这么多的人赶来参加看房团,真是出乎意料。”作为全国第36座万科城,漳州万科城选址漳州老城中心,将现代化城市社区发展和芗城这浓得化不开的生活气息相结合,从学校到公园,再到医疗机构的多种类市政配套,无一不吸引网友们的眼球。

  网友苏先生和老伴是来帮儿子买房的,他表示,自己看重地段,希望住房能紧邻交通干道,小区环境好。此次,他看重万科,一方面万科的品质在厦门乃至全国都有目共睹,另一方面,城西板块教育资源丰富,儿子目前在漳州政府部门工作,选择万科,不仅以后儿子上班方便,孙子就学也比较方便。

  经过了置业顾问的深入了解,绝大部分网友都当场加入了“万客会”,并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万科微信公众平台,参加了“装修革命,定制由你”漳州万科城第三轮定制投票活动。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漳州万科城能早日正式面世,希望能与万科结缘,真正成为万科的业主。

  2014年5月1日(漳州房地产联合网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