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单身公寓将加推 二期住宅开始预约

2014年05月02日 12:1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王培 宋雪怡)5月2日,XMHOUSE看房车直通车继续发车,到达角美线的第三站万益广场看房。

    据悉,万益广场38平米住宅于4月19日盛大开盘,开盘当天营销中心人声鼎沸,近千名购房者火力全开,在短短2小时之内,即抢购一空,首发产品100%售罄。目前,万益广场即将加推6#楼的单身公寓。此次加推的单身公寓分为38平和42平两种户型,预计均价8500元/平左右。与此同时,二期住宅新品也即将开盘,主力户型为70到140平米的2-4房。

    万益广场总占地面积约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0万㎡。项目将由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区、酒店式公寓、SOHO办公、LOFT、时尚商务酒店、高层住宅、五星级酒店、水岸风情商业街、超高层住宅、地标性甲A写字楼等产品组成。

    万益广场作为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首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居住为一体的80万平城市综合体,是漳州台商投资区中心城区的商业生活中心,家门口就是双十名校、厦门地铁2号线延伸段。项目一站式购物中心、水岸风情商业街、福朋喜来登酒店、漳州第一高写字楼等高品质配套,将完善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的生活配套,给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带来全新的商业生活气象。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