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广隆海尚首府:一期美宅将于5月18日盛大开盘

2014年05月06日 10:00 浏览(0) 评论(0)

项目效果图

    XMHOUSE消息 (文/宋雪怡)据本网记者最新获悉,广隆海尚首府一期将于5月18日盛大开盘!

    本次开盘将推1#、2#楼共计119套稀缺山海双景美宅,户型涵盖69-94平米的一房和二房。超大楼间距,户型全明设计,户户赠送7-17平米超高面积,买一房可用到二房,二房可用到三房,相当于零公摊!目前,广隆海尚首府此次推出的稀缺房源已开始接受预定。

    此前,广隆海尚首府推出的办理VIP卡"存5000抵20000"活动吸引很多意向购房者前来办卡,办理VIP卡的客户开盘当天除了可享受VIP存5000抵20000外,还可享受开盘当天的其他优惠,优惠方式以开盘当天公布信息为准。由于开盘在即,VIP卡办理活动即将截止,有意向购买该楼盘的网友需抓紧时间办理!

项目区位图

    广隆海尚首府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项目规划有山海双景美宅、风情商业街、东南亚园林风情景观。厦门湾南岸纯新钜作,目光聚焦。厦门湾南岸尚处价格洼地。增值潜力无限,1/4的价格超低厦门湾。享受绝版海景线,8公里黄金海岸线,坐享南鼎山公园、静湖公园两大公园;5分钟切换厦漳生活,繁华两岸亲密接触;对望鼓浪屿,坐拥山、海、湾国际级美景。精英团队,卓越的品质,打造2014厦门湾的最新力作。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