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翔烨澎湖湾:参加房交会 看表演玩游戏拿礼品

2014年05月15日 14:4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澎湖湾项目5月16日-18日亮相由厦门日报社在国际会展中心主办的“2014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澎湖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看表演玩游戏还有礼品免费拿!

精美礼品免费拿

    天下真有免费的午餐?展会期间免费加入澎湖会,入会扫微信即送精美礼品一份,仅限3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房价太贵了?怎么办?

    房交会期间,澎湖湾项目”大放血”啦!免费加入澎湖会即送购房抵用券一张,认购澎湖湾二期多层住宅可享受2万元优惠,认购别墅产品可享受10万元优惠。

助力房展会,看房送油卡

    于会展中心现场成功加入澎湖会会员,5月 16-18日房交会期间持购房抵用券至澎湖湾项目现场即可领取100元油卡一张(仅限前100名,送完为止)。

萨克斯演奏表演、美女、高尔夫、推杆赛

    5.16-5.18日房展会期间到澎湖湾展位,丰富精彩的节目让你大饱眼福,萨克斯演奏表演,美女高尔夫教练全程一对一指导动作参与推杆比赛,一球进洞即送精美礼品一份哦!这么多的免费午餐,还不赶快行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