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美一城:儿童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2014年06月01日 10:18 浏览(0) 评论(0)

  漳州房联网消息 5月31日下午,由建发房产主办的六一儿童节观影活动暨儿童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在美一城广场隆重举行。至此,历时一个月的“更懂梦想更懂家”儿童现场主题绘画比赛(美一城场)圆满落幕。值此六一佳节,上百名小朋友及家长老师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建发业主热烈响应,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31日下午三点许,建发·美一城广场的活动现场陈列了众多获奖作品,大人孩子们一起赏画玩耍,气氛无比欢乐热闹,家长们面对画作赞叹纷纷,喜笑颜开,都为入住在这美丽幸福的建发新家而自豪。获奖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开心领奖,共同观影,合照留念,历时一个多月的比赛在一片欢笑声中宣告圆满落幕!获奖者分别获得了由建发集团送出的儿童折叠单车,高级遥控玩具等奖品。

  人人都是梦想家,更懂梦想,更懂家!

  “每一个孩子都是艺术家”。20世纪的天才画家毕加索曾如是说。这些“更懂梦想,更懂家”儿童绘画比赛获奖作品,均是天生爱好绘画的小朋友们运用多彩、童稚的笔触和飞扬的想象,勾勒出一个个清新、真实、活泼的心灵世界。一幅幅建发家园的人情风貌跃然纸上,栩栩如生。这些画作形象生动地描绘出小朋友心目中的家园,淋漓尽致地折射出建发小业主们对新家的喜爱,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建发·美一城洪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建发集团非常注重社区人文风情,致力打造“钻石级”业主服务。他说,之所以举办这样的绘画大赛,初衷也是想让我们的下一代充分发挥想象力,让他们深刻勾勒梦想,不仅给小业主们一个绘画的平台,更是给建发业主们一个相互认识和沟通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建发·美一城1-4号楼已于5月份首期交房,共400多户业主率先入住。此次交房,业主们纷纷肯定美一城的钻石品质。业主胡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住在这样干净美丽的新家,以后生活一定很幸福开心。

  【项目链接】

  建发·美一城广场是建发集团旗下第一个商业综合体,同时也是龙海“首席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广场位于龙海市区平宁南路西侧,紫崴路北侧,商业面积超6万平方米。引进了永辉超市、国美电器、龙海首家量贩式KTV乐唱、龙海首家国际电影院金逸影城、KFC等实力商家。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游乐六大业态间立体渗透互融,富有全瞻性的商业经营必将美一城广场打造成引领时尚潮流的shopping mall。

  项目地址:龙海市紫崴路美一城广场

  客服热线:400-884-1966转8162

  2014年6月1日(漳州房地产联合网 庄艺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