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诏安]时代国际:一期9-13#楼荣耀封顶 致谢全城

2014年06月06日 16:00 浏览(0) 评论(0)

  26万㎡诏安首席城市综合体展露锋芒,二期全面施工中

  XMHOUSE消息 6月6日上午8:40开始,持续半小时的鞭炮声,响彻诏安!诏安销售冠军、诏安首席城市地标综合体、诏安首个四星级酒店所在的时代国际,一期封顶了!

  据了解,此次封顶的是时代国际项目一期9#-13#,从现场,我们已经可以看到9-13#楼挺拔的英姿,优美的外立面线条即将呈现,预计明年年底一期即可交房,届时,诏安首席国际都会生活将展露锋芒!

  时代国际,26万㎡诏安首席城市综合体,自进入诏安以来,一直以市场引领者的姿态,改变着市场格局。3个月300套,时代国际,以诏安第一的速度奠定着市场标杆地位!

  时代国际开发商翔发置业拥有厦门融信·海上城等众多明星楼盘的施工经验,更是将一二线城市工程标准带到诏安,树立诏安全新标杆。项目自开工以来,工地纪律严谨、面貌整洁,强调品质为王,栋栋两梯两户,户户南北通透的产品更是收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据置业顾问透露,现场许多资金尚未到位的客户在看过工地以后也最终努力筹措资金决定购买,客户表示:这样高品质的楼盘,我怕错过就不再有了。 目前,项目二期也在如火如荼施工中,已有众多未购买到一期的客户,在跃跃欲试。

  超宽楼间距、高达宽广美景!五星级城市地标综合体,圈定诏安都市化生活新纪元!你的未来,时代国际造!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时代国际
  项目建面:26万平方米
  项目定位:诏安五星级城市地标综合体
  项目产品:高端住宅、巨型商场、四星级酒店、soho公寓、别墅
  发 展 商:福建省翔发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世联行
  地    址:诏安县第二通道 文体中心旁
  VIP热线:0596-3392666/3393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