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时代国际:造诏安首个四星酒店 领航国际生活

2014年06月24日 16:23 浏览(0) 评论(0)

  漳州房联网(zz.xmhouse.com)消息:穿梭一线大都市,我们不难发现大大小小的星级酒店,大到国际品牌,小到国内品牌,星级酒店已经成为现代都市生活的标配。那么,星级酒店之于人们的生活及整个城市及地区的发展究竟意味着什么?

  首先,星级酒店是检测一个城市及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是否拥有星级酒店,与当地经济发展程度密切相关。

  星级酒店是由国家(省级)旅游局 评定的能够以夜为时间单耆 向旅游 客人提供配有餐饮及相关服务的住宿设施,按不同习惯它也被称为宾馆 、酒店 、旅馆 、旅社、宾舍、度假村 、俱乐部、大厦、中心等。是要达到一定的条件一定规模的建设的。一个城市拥有星级酒店,代表着这座城市的整体经济水平及消费力水平,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座城市的大都市化进程。

  其次,高档次星级酒店对改善城市旅游环境、投资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着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旅游业也飞速发展,一个城市拥有高档次星级酒店的多少,反映了一个地方旅游接待能力水平的高低,星级酒店的出现也标志着地区旅游配套系统的全面升级。酒店居住环境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外部资源涌入的物质和精神原动力。因此,高档次星级酒店,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当地的旅游环境。

  同时,高档次星级酒店也从侧面反映了当地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与市场前景,对于改善地区投资环境,吸引外资进驻,也具有关键性的意义。

  第三,高档次星级酒店是提升城市形象及美誉度,提高城市影响力的重要配套。

  高档次的星级酒店,是大城市的重要标签。本身高档次星级酒店资金实力雄厚,有自己的一套营销模式,通常通过参加国际国内各种推介会、博览会来自我推销。而在这个过程中,一定城市上也增加了城市及地区的曝光度,提升了城市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特别是一些国际品牌酒店的进驻,对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城市地位,促进其他相关产业发展等都大有益处。

  第四,高档次星级酒店给城市带来更完善的配套,更都市化的生活。

  高档次星级酒店,设备豪华,综合服务设施完善,服务项目多,服务质量优良,室内环境优雅。客人不仅能够得到高级的物质享受,也能得到很好的精神享受。酒店里会有齐备的餐饮、游泳、健身、SPA、商场等服务,且都是24小时的。它是社交、会议、娱乐、购物、消遣、保健等的活动中心。它丰富了城市生活配套,提升了当地的消费享受。

  随着诏安越发清晰的工贸、旅游两条发展路线定位,诏安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为星级酒店提供了合理存在的土壤。星级酒店是诏安都市化进程不可或缺的基础配套。

  时代国际,26万㎡诏安首席城市综合体,以卓尔不群的发展眼光,领航诏安大都会生活。斥巨资打造诏安首个四星级酒店,助力诏安经济发展,提升诏安大都会生活水平!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时代国际
  项目建面:26万平方米
  项目定位:诏安五星级城市地标综合体
  项目产品:高端住宅、巨型商场、四星级酒店、soho公寓、别墅
  发 展 商:福建省翔发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世联行
  地    址:诏安县第二通道 文体中心旁
  VIP热线:0596-3392666/3393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