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领秀御园:圆梦行动爱心助考 6.28志愿填报讲座

2014年06月26日 09:4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时光匆匆,转眼高三学子已经结束高中生涯,同学们曾经经历过的是责任、是辛苦、是紧张。为了高考,同学们坚守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意志;为了高考,同学们一遍又一遍的尝尽了“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苦涩。多年栽种而成的小树早已成荫,在2014年6月25日紧张地迎接成绩出炉,高考的成功是同学们的目标,天道酬勤是同学们的信念,永不言弃是同学们的精神。

    在经历了高考的磨难之后,填报自愿将成为同学们走进的另一道门槛,位于漳州台商区的领秀御园项目开发商特别邀请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德育主任赵向波、厦门双十中学总校具有丰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业经验的叶德标老师、叶爱国老师在本周六2014年6月28日下午14:30在角美中小小学开展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助力角美广大高三学子轻解惑填报志愿烦恼。

    领秀御园位于324国道与角美大道交汇处,项目以公园范·奢适派·轻豪宅的主题,打造角美首个奢适住区为理念,做到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社区坐拥1.2万平米的超大中庭园林,让房子有如生长在公园里。项目包含10栋17-32层的高层住宅,户型产品以72-136m?二至四房为主,在充分考虑通风采光等居住舒适性上,精雕细琢的空间利用,使得房子更具实用性,超值的赠送基本做到户户是N+1房,通过创新设计使得并不阔绰的面积拥有更高的奢适居住品质,使购房者以较低购房投入实现豪宅居住梦想,在厦门西引领轻豪宅居住典范。领秀御园以其成熟完美的配套、优越的景观条件和创新产品设计带来的奢适居住享受,从各个方面都为购房者带来生活、工作与居住的别样奢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