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爱乒才会赢” 建发业主乒乓球赛龙海赛区开赛

2014年06月29日 17:20 浏览(0) 评论(0)

点击进入视频频道

    漳州房联网(zz.xmhouse.com)消息:2014建发“爱乒才会赢”业主乒乓球赛,龙海赛区的比赛6月29日上午在石码举行,来自建发·美一城的数十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反响热烈,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不仅展示了专业的比赛精神,也充分展示了球技。



裁判宣读比赛规则





比赛现场

业主同台竞技 邻里之间骤然升温

    本次比赛分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两个赛事,建发·美一城的业主同台竞技,各显神通。虽然只是业余乒乓球爱好者的业主竞技,但是业主们专业的体育精神和参与热情丝毫不差,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专业比赛中的“拉、扣、吊”等精彩动作应有尽有。台上打得火热,台下看得起劲,每到赛点的紧张时刻,观众的掌声不断,惊呼连连。





业主同台竞技

    给人印象深刻的是男子单打比赛中的一位90后业主小钟,在比赛中不管是碰到年纪稍大的“老手”,还是年轻力壮的“新秀”,他都沉着应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坐上男子单打冠军的宝座。而邻里有爱第一,比赛竞技第二,在比赛中过程中,不管输赢,业主们都相互握手致敬,互报微笑。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加邻里之间的关系,也是建发房产举办活动的题中之义。

营造和谐社区氛围 业主热情参与

    据了解,今年以来,建发房产组织和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主文体活动,从业主集体爬山踏春,到六一儿童节小业主的绘画比赛,各种精彩活动搭建起了业主与业主之间的交流桥梁。同时,也也为建设和谐社区起到了促进作用。









获奖业主合影

    为业主切身定制的活动自然受到了业主的普遍欢迎,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的业主黄先生愉快的告诉本网,通过这样的活动他认识了很多邻居,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很感谢建发房产举办类似的活动。对此,获得男女混双冠军的郭先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还认为,这样的业主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加邻里之间的关系和社区的融合,下次有机会一定还会报名参加。

  另据了解,建发·美一城1-4号楼首期已顺利交房,共400多户业主将率先入住美一城,开始切身体验建发房产打造的“钻石人生”。

  【项目链接】

  建发·美一城广场是建发集团旗下第一个商业综合体,同时也是龙海“首席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广场位于龙海市区平宁南路西侧,紫崴路北侧,商业面积超6万平方米。引进了永辉超市、国美电器、龙海首家量贩式KTV乐唱、龙海首家国际电影院金逸影城、KFC等实力商家。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游乐六大业态间立体渗透互融,富有全瞻性的商业经营必将美一城广场打造成引领时尚潮流的shopping mall。

  项目地址:龙海市紫崴路美一城广场
  客服热线:400-884-1966转8162

  2014年6月29日(漳州房地产联合网 紫雨 视频/吴志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