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领秀御园:“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讲座”完美落幕

2014年07月01日 12:4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六月盛夏,炎炎烈日,这是一个高考季,这是一个收获季,高考成绩在6月25日已经公布,高三的同学们面临着高考后的又一道门槛——志愿填报。为此恒泰衍地产与漳州台商投资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基教科在6月28日联合举办 “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讲座”,活动特别邀请漳州台商投资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基教科叶科长、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德育主任赵向波先生、厦门双十中学具有丰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经验的叶德标老师、叶爱国老师为同学们填报志愿做了详细的讲解。

活动现场

    夏日高温抵挡不住高三同学们对于知识获取的渴望,活动当天数百学生及家长到达活动现场,现场座无虚席。大家都在认真听取各位辅导老师对于考高的注意事项,填报志愿技巧等等。

叶爱国老师精彩演讲

赵向波老师对文科志愿填报演讲

叶德标老师对理科志愿填报演讲

    领秀御园项目2014年7月5日 “领秀会”【幸福护照】升级启幕,凡是办理幸福护照升级客户即可在开盘当天享受总房款2%的优惠,现场还有黄金大礼等着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