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永鸿御景湾:海景房7400元每平起 还享折上折

2014年07月23日 10:4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宋雪怡)记者近日获悉,永鸿御景湾三期压轴海景房倾情钜献,主力户型为85㎡温馨两房、122㎡阔绰三房以及127㎡奢华四房,起价7400元/㎡,均价约为9000元/㎡。且当前购房不仅可享受按揭付款9.6折,分期付款9.5折,一次性付款9.还另可享受折上折(9.9折)的超值特惠!

    永鸿御景湾傲居新港城核心区,以中心之势,不仅随时触发所有价值爆发点,更坐享区域丰厚的资源配套,小区为坡地建筑,背山面海,地处漳州开发区最核心的位置,东面为双鱼岛及未来海底隧道口第一站,南邻南太武高尔夫球场及8公里的天然海岸线,西侧是厦大附小至厦大嘉庚学院一站式教育配套及漳州开发区医院,北面为市政规划的山顶公园,内外兼修,领袖厦门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