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美福一品:入会享1.5万优惠 63~133平首发预约

2014年07月31日 08:5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 消息 8月1日,美福一品“美福会”正式开放入会,登记入会可享开盘总房款1.5万优惠。角美临时接待中心已经开放,地址为角美仁和西路龙泉华庭112号,上门看房即送好礼,诚迎鉴赏。

    首发上市的一期共有四种户型,分别是63㎡全能小两房、80~83㎡创新两房,128㎡经典三房、133㎡阔景大三房,刚需、首改、投资皆宜。

厦门西岸首席生态社区,大厦门区域性价比之王

    角美拥台商投资区东连厦门特区、西接漳州市区的独特区位优势,位于厦漳25分钟都市圈内,以高标规划、高标配套和超高性价比享誉大厦门区。轻轨一通,角美就是海沧下一站,转瞬即达家门口。环视厦门岛内外,角美房价仅为的岛内的五分之一,是紧邻的海沧区的三分之一,对于想留“厦”和有房梦的刚需家庭是首选区域。

    近130米超宽栋距傲视厦门,东南亚风情水景园林在角美独树一帜。严于细节、精于品质,全方位为业主省心考虑,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厦门西岸首席生态住区,入而住园,出也观园。

台商投资区核心区位,角美地王级商业价值旗舰

    厦漳城际轨道、厦漳同城大道、动车、高速公路,立体交通规划配套,让角美与厦门、漳州时程更近,作为两地的城市副中心指日可待。近期角美申报成为国家城镇化试点,更为角美城市化和战略地位提升添油加力,产业和经济前途更加可观。

    美福一品地块位于台商投资区核心区位,是角美楼面单价最高的地王地段,动车站、电影院、万益广场、双十中学、大型蔬菜市场等环伺,可谓黄金地段的商业旗舰位置。片区好店难求,易出租易转卖,数年来周边成型商街的店铺业主都赚得盆满钵满,美福一品商铺投资潜力也是不可限量。

【美福一品】项目链接

    厦门西岸-角美台商投资区-首席生态社区,角美地王级地段,130米超宽楼间距,东南亚风情水景园林。乘动车、坐轻轨、逛万达、读双十,坐享熟城配套,紧邻11.6公顷龟山公园,尽享园居生活。环厦门区域性价比之王,1/5房价当城市主人,轻松圆您的有房梦和厦门梦。临时接待中心现已开放,首期63~133㎡二~三房户型火热预约中,诚迎鉴赏。

售楼处(项目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仁和西路与角美大道交汇处
临时接待中心:角美仁和西路龙泉华庭112号美福一品接待中心
开发商:漳州美福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商:仲谋行

【公交线路提示】

    ①漳厦专线客运(漳州-角美-厦门),每5分钟一班车; ②公交车:853路(厦门轮渡码头-角美火车站),19路(角美-石码),23路(角美-漳州), 702路(龙池开发区-江东建材园),704路(角美镇区-凤山工业区),705路(角美-集美),709路(角美镇区-海沧石塘),830路(角美镇区-海沧未来海岸); ③动车路线:龙岩-漳州-角美-厦门-福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