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诏安]时代国际:7月28日时代暑期乐园免费开玩

2014年08月04日 16:27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炎炎夏日,除了热情似火的天气,更有热情似火的项目及童真童趣。在26万㎡诏安首席综合体,时代国际,我们看到了有趣的旋转木马、儿童充气城堡,和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以及排长队的家长们……

  据悉,7月28日,时代国际暑期亲子类活动——时代暑期乐园,已全面启动,目前活动已如火如荼开展了一周。众多家长带着自己的小宝贝前往报名参加活动。自时代暑期乐园启动以来,每日傍晚,时代国际售楼处领票区总是挤满了人流,许多家长都带着自己的孩子来此领票参与活动!趣味垂钓、愤怒小鸟、假日城堡、旋转木马,更有畅爽冰品、精致美食、精品小礼物,让宝贝有吃有玩HIGH翻天!

  8月2日周六晚,时代暑期乐园,欢乐魔幻学堂也在项目售楼处热情开学!小丑气球技法互动,“见证奇迹”的魔术,更有现场免费教学,小朋友们玩的开心、学得认真,家长们更是心满意足,整个现场场面热烈活跃,宛若一片欢乐的海洋!

  目前,时代暑期乐园活动正继续火热进行中,还有更多更有意思的游戏及节目等待着全城小朋友。心动不如心动,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带上你的宝贝去玩吧!

  据悉,时代国际项目一期凡尔赛组团已售罄,二期新品7#楼仅68套火热预约中,户户送一房、买两房用三房,抢购热线:0596-3392666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时代国际

  项目建面:26万平方米

  项目定位:诏安五星级城市地标综合体

  项目产品:高端住宅、巨型商场、四星级酒店、soho公寓、别墅

  发 展 商:福建省翔发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世联行

  地    址:诏安县第二通道·文体中心旁

  购房热线:0596-3392666/3393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