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晟发名都:8#楼火热销售中 均价4300元/㎡

2014年08月14日 10:36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据本网致电售楼部了解,由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商住项目—晟发名都,其8#楼6-8层房源已于上个月6日推出,目前正火热销售中。据悉,8#楼共122套房源,总层高13层,户型面积为40㎡-50㎡的单身公寓,两梯14户格局,底下4层为商铺,均价4300元/㎡,预计将于2015年8月份交房。同时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项目三期最后6栋叠加洋房也预计将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总层高4-5层,共48套房源,户型涵盖170㎡-200㎡。

  【项目链接】

  晟发名都是由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商住项目,漳州发展作为国有企业,并且是漳州第一家上市的集团公司,品牌实力强大,品牌名声卓著,立志打造靖城首个高尚住宅小区,漳州的次中心。

  项目总占地2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由别墅、花园洋房、多层、小高层、高层建筑组成。晟发名都作为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生活配套,计划建成一个特色鲜明、生态优良、居住和环境协调发展的高品质生活小区,区内配有一站式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和双语幼儿园等,是一个集居住、购物、休闲、教育等功能完备的大型园区。

  项目地址:迎宾西路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万利达旁)
  接待中心:靖城兰陵路晟发名都会所
  投资商: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全程代理:同舟济
  贵宾专线:0596-7777776 / 777777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