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时代国际:业主嘉年华落幕 二期新品火爆预约

2014年08月18日 11:04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8月16日下午六点,离晚会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活动现场就已人声鼎沸。小演员们整装待发,纷纷表示比过年还高兴。家长们翘首以盼,纷纷等待见证孩子们暑期的学习成果。

  7点半,此时时代国际运动场已被里三层外三层的人流围得水泄不通。开场舞《我们爱舞蹈》拉开整场晚会的 序幕,随后,一个个精彩舞蹈连番上演。其中,获得全国蒲公英少儿舞蹈比赛铜奖的原创舞蹈《公鸡下蛋》让人忍俊不禁,将儿童可爱活泼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科班出身的专业舞蹈老师带来性感与动感相得益彰的肚皮舞,让活动现场再次沸腾。

  据悉,本场晚会是时代国际为期一个月的“时代暑期乐园”的园中巨制,由时代国际联合诏安唯一获得教育局培训资质审批的培训机构--飞燕舞蹈培训中心联袂呈现。晚会现场给力抽奖回馈业主,品质大盘再次展现诏安标杆项目的独特魅力。

  至此,时代国际时代国际一期完美售罄,二期臻品火爆预约中,首付六万起,买一套送一房!抢购详询:0596-3392666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时代国际

  项目建面:26万平方米

  项目定位:诏安五星级城市地标综合体

  项目产品:高端住宅、巨型商场、四星级酒店、soho公寓、别墅

  发 展 商:福建省翔发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世联行

  地    址:诏安县第二通道·文体中心旁

  购房热线:0596-3392666/3393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