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兴凯祥瑞:3#18#楼现房在售 均价3500元/㎡

2014年08月19日 17:39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据本网最新了解,位于南靖县山城镇和谐路的兴凯祥瑞,目前其在售的产品有四期3#楼和18#楼。户型面积涵盖50㎡,120㎡,130㎡和140㎡一房、三房和四房。据悉,3#楼和18#楼为两梯两户、两梯三户格局,均价为3500元/㎡,目前仅剩五六十套房源在售,全部为准现房。现购买3#楼可享受在总价上立减16000元的优惠,购买18#楼一次性付款可享97折优惠,持金卡还可再享98折优惠。

  [项目链接]

  兴凯祥瑞,位于南靖县城东面,总建面积约10万平方米,规划有107-127平米的尊贵三房,另有四房,二房,一房等。项目背靠着规划中的翠眉山体森林公园,西南眺望荆江水。“山管人才水管财”,最尊贵的住宅方位,最上佳的居家风水,保护家庭昌吉,保证水起财涌,让福禄寿禧财,通通住到你家来。

  开发商:福建省兴凯祥瑞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南靖县山城镇和谐路(翠眉村)
  祥瑞专线:0596-7621888;7621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