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紫荆花园:二期少量房源在售 均价4300元/㎡

2014年08月21日 10:46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据本网致电售楼部了解,著名风景区紫荆山下的高品质生态、人文社区紫荆花园,目前其项目仅剩二期少量房源在售,均价4300元/㎡。据悉,二期D3、D5-D8#楼是紫荆花园最后推出的房源,并于今年5月份盛大开盘,共600余套房源,总高18-28层,户型涵盖90-140㎡两房、三房。同时,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项目二期D3、D5-D8#楼预计于2015年年底交房!

  【项目链接】

  紫荆花园,地处南靖县老城区荆江南路核心位置,与县实验小学新校区隔路相望,周边有星级酒店、商业街、银行等商务、生活配套,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著名风景区紫荆山下的一个高品质生态、人文社区,是中国名企——万利达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有多层、小高层、高层等品质高端、立面时尚的建筑以及长约近300米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业步行街。

  社区景观设计则体现“以人为本、和谐栖居”的居住理念,特别是水系设计彰显不凡:引自然活水进社区,水系因势利导聚合成“湖”,半月型大水面,宛转溪流,且将水系与建筑巧妙地穿插、融合,以体现自然风韵;社区内树木、绿地的均好分布,让每一栋楼绿意环绕,家居林中,俨然置身于天然氧吧。

  开 发 商:南靖永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漳州市南靖县荆江南路(县实小对面)
  电  话:0596-7888666  78888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