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永嘉天地:30余套挑高4.75米公寓在售

2014年08月21日 11:29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据本网最新了解,永嘉天地目前在售的房源有2#楼挑高公寓。据悉,2#是SOHO公寓,层高分3.4米的4.75米两种。而目前仅剩30套左右 4.75米层高的公寓,户型面积在50㎡左右,可做成一房一厅一厨两卫一阳台,空间利用率极高。另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永嘉天地工程已经完工,准现房在售,品质看得到!

 

  【项目链接】

  永嘉天地是漳浦首座全功能、一站式城市综合体,满足漳浦市民吃喝玩乐购住品赏八大需求。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共7栋楼。

  1#楼1层到4层是大型商场,5层到16层是漳浦首个准5A级纯写字楼。通风性好、采光充足,办公环境舒适,同时还采用了国际品牌电梯,5米高大堂,3.4米层高,极大地提升入驻企业的形象。17层到26层是香港千佳汇城市精品酒店,超越五星级酒店的艺术气质。

  2#是SOHO公寓,层高分3.4米的4.75米两种。挑高公寓给人以大气、舒适的空间感。4.75米层高的公寓,50平方就可以做到一房一厅一厨两卫一阳台,空间利用率极高,居住办公都可以。

  3#是城市综合体的主MALL。有永辉超市主力店、大地数字3D影院、国美电器、千禧大酒楼、肯德基、屈臣氏、阿迪达斯、七匹狼、达芙妮等国内外品牌商家。

  5#楼6#楼7#楼8#楼共30套商业别墅,是漳浦市中心沿街有天有地的商业别墅,未来与府前唐街形成具有地域特色的商业街街区。将打造成为各具风格的咖啡厅、音乐酒吧和餐厅,让宾客们尽情的欢乐。专业的SPA中心,放松一天疲惫的心情。

  永嘉天地三面邻街,地处城市中央,地处新老城区交汇处,最具人流,最聚财气,未来将会成为漳浦的商业中心。

  开 发 商:永嘉(漳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福建永嘉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漳浦县龙湖中路(漳浦一中对面)
  售楼部地址:香港南路与府前路交叉口永嘉天地售楼部
  销售电话0596-3185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