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长泰]十里蓝山:亲子夏令营探险队火热招兵

2014年08月21日 14:27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深入万亩原山,酷玩夏令营,这个暑期不太无趣!

  百人战队,一起完成寻宝、抓鱼、蔬果大战、野外烧烤等任务,十里蓝山亲子夏令营探险队火热招兵!

 

  全家体验一起翻山越岭、上山下水的乐趣,体验不一样的夏令营,给孩子一个难忘的童年。

  2014十里蓝山暑期亲子夏令营火热开启,只要家里有4-8岁小萌童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整场活动包含价值100元景区门票,更有生态采摘、果蔬、一天原生态食材赠送,现只需人均80元即可参与,还不赶快抓紧机会,全家总动员,打穿万亩原山任务图!

  活动参与热线:400-884-1966转8086

  活动内容

  领取任务单

  蓝山亲子夏令营激情的一天从领取任务开始,每个家庭将会的到本次活动的任务单及任务地图,并且由村长带队、指导完成任务。

  第一站花海寻密,浪漫随处可见

  十里蓝山,坐拥福建省最大的花海——玛琪雅朵花海,占地8万平米,样式多样的花卉四季皆开。第一个户外任务就是步入花海,享受晨曦,享受浪漫,并且在欣赏美景同时完成任务。

  第二站西班牙寻宝,眼到之处皆是异国风情

  十里蓝山多明戈艺墅,背山面湖,离玛琪雅朵花海只有5-10分钟散步的距离,在山水掩映之间,浓郁的西班牙风情浪漫无边,游走在期间,好像置身地中海那个非常热情的国家——西班牙。第二个户外任务就是步入西班牙社区,到多明戈艺墅中寻找放置其中的物品,得到物品即可兑换奖品。

  第三个户外任务 —— 家庭厨艺大战

  本环节主要比赛厨艺、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参赛者自行组桌,领取食材,自行解决温饱,并且选出一道菜进行评比,让每一个家庭都是星爸萌娃。

  生烤宴/农场采摘/希望种子种植/抓鱼

  开心农场是长泰古山重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受网络版“QQ农场”启发的一种创意农业发展项目,位于古山重景区内,占地面积500亩。开心餐厅全部果蔬、禽肉均为农场自给自足,绿色、生态、无污染!

  我们将在开心农场进行生烤宴、农场采摘、希望种子种植、抓鱼等任务,这不仅能够考验家庭的协作能力,还能考验孩子的自立能力。

  8月16日活动战况

  目击满山彩蝶,游戏浪漫花海

  奶爸手足无措

  奶爸洗菜、切菜、装盘样样精通

  粒粒皆辛苦

  蔬果采摘、钓鱼、种菜,尽享农家生活

   【项目链接】

  厦门唯一纯净山居空间·11000亩纯氧SPA

  十里蓝山位于厦门最高峰天柱山山脉中海拔700M的仙灵旗山上,独得11000亩山林绿地,1400公顷原生森林,3000多种的珍稀动植物,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12000个,空气纯净度及水源优质性居厦门之首。

  私享八大度假配套·山湖空间的极致演绎

  十里蓝山为业主打造了八大顶级度假配套:8万㎡玛琪雅朵花海、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全国生态旅游示范村山重、开心农场、湿地公园、五星标准蓝山酒店、蓝山马术俱乐部及云岭会所。

  隧道贯通厦漳·入则自然出则繁华

  十里蓝山地处厦漳泉三地交界,3条大桥贯通鹭岛,2条国道线1条高速串联漳泉,另外仙灵旗隧道(贯通灌口-长泰)为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第二次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项目,该隧道将大大拉近项目距离,真正做到入则繁华,出则自然。

  同城化桥头堡位置·西部旅游板块之首

  十里蓝山位于厦门西部旅游板块,片区定位为厦门后花园,周边辐射七大旅游度假区,目前已规划厦门首条城市绿道,未来城市绿道的建设将如同环岛路串联起厦门东部沿海景区沿线,带动环岛路顶级豪宅一般,带动这一片旅游度假休闲区。

  开发商:永隆置业
  全程营销:世联地产
  蓝山 VIP400-884-1966转8086  

    项目地址:厦门·仙灵旗山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