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蓝湾香郡:旺铺12688元/平起 准现房现铺即买即赚

2014年08月21日 15:13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投资,一定要找对时机!“闽八条”出台,政府大力救市,楼市回温在即,漳州购房者热情四溢,房价上涨指日可待,买房买铺现在正是最对的时机!漳州中骏·蓝湾香郡三期青春美宅完美热销,二期即将交房,金街旺铺、百变办公SOHO,地段好、人气旺、产品优、现房现铺投资正当时!

  准现房现铺  即买即赚

  赚钱这事不能等!买房买铺就买现房现铺,投资风险小,即买即收益,是投资生财绝佳利器。同时,现房现铺实景呈现,让你的投资无需等待,交房即可轻松收租,让您的投资安心有保障。中骏·蓝湾香郡二期金街旺铺、百变办公SOHO,准现房现铺在售,抢到就是赚到,轻轻松松做老板,痛痛快快收租金。50万㎡欧洲醇熟大城实景呈现,滚滚人潮坐地生金,买房买铺正当时!

  中骏蓝湾香郡沿街商业效果图

  享50万平社区高端成熟居住群

  12688元/平起  43-160平黄金旺铺

  赚钱就要去人多的地方!中骏·蓝湾香郡辐射3公里高端住区,汇聚城东40万常驻人口,更有超50万平欧洲城邦高端成熟居住群,庞大人潮商机涌动,加之周边大型商业聚集所带来的联动效应,买铺于此,想不旺都难!中骏·蓝湾香郡43-160㎡黄金旺铺,百变式空间,可自行灵活分割、组合改造;8.6米层高打破传统商铺格局,筑造高成长性资产;科学设计人流动线,打造循环人潮,大有“钱”途。

  中骏蓝湾香郡办公SOHO外立面效果图

  总价52万起  办公SOHO坐等升值

  漳州东,城市重点投资发展区域。中骏·蓝湾香郡全能办公SOHO,坐拥漳州东部核心商圈,打造漳州商务新坐标!420平米整层空间,总价216万!宜办公宜投资,可自由分割。双电梯配置,可开启式幕窗,360度无遮景观视角,专为企业、单位、银行分支机构等量身定制。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漳州房价即将步入“万元时代”之际,中骏·蓝湾香郡98㎡全能办公SOHO售价比楼面价还低。27年中骏护航,核心商圈,高品质配套,超实惠售价,此时入手,坐等升值无限!

  存钱不如买铺,放贷不如收租!中骏·蓝湾香郡二期43-160㎡黄金旺铺/98㎡百变办公SOHO,低投入高回报,准现房现铺,让你的手头闲钱赚起来!抢房热线:400-884-1966转8067

  【项目链接】

  项目位于漳州主干道-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汇处,该区域的万达、明发商业已经落户,漳州市医院龙文分院已封顶即将运营也即将落户这里,还有优越的教育资源配套、漳州第二医院、碧湖生态园……高标准市政配套,吃喝玩乐购住行,10分钟一站搞定!给你一个世界级的漳州东!

  开发商:中骏置业
  项目地址:漳州水仙大街168号
  营销中心:漳州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汇处
  VIP热线:400-884-1966转806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