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平和]书香丽景:7#9#楼少量房源在售 8#楼预约中

2014年08月21日 16:43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位于平和正兴大道旁的书香丽景,目前其项目仅剩五期7#、9#楼少量房源在售,均价为4700元/㎡。据本网致电售楼部了解,项目7#9#楼总高15层,共100余套房源,户型涵盖了100㎡-134㎡三房、四房,其中7#楼为两梯三户格局,9#楼为一梯两户格局。现认购7#、9#楼房源可享每平米立减50元的购房优惠。同时,项目二期7#-13#楼预计将于2015年6月交房。 另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书香丽景8#楼目前也已经启动预约,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开盘。10#楼共42套房源,总层高为15层,为两梯三户格局。

 

  【项目链接】

  书香丽景,近七万平米人文居住社区,紧邻紧邻平和的优质学府资源,正兴学校、金华小学、玉溪小学、小溪中学……空气中尽溢书香之气,擦身而过人文足迹,让您成繁华而拒喧嚣,揽盛景而无纷扰,为业主独辟一方人文浓厚的望族领地。

  项目名称:书香丽景
  开发商:福建省大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策联地产
  销售中心:平和正兴大道宝善公园对面
  销售热线:0596-7039888;7039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