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鸿源海景城:49-116㎡湖畔华宅 湖居精粹生活

2014年09月03日 17:3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湖之于城市,是自然之心,都市之眼,价值之地。在这里,远离霓虹喧嚣,畅享自然之气,惊叹湛蓝如洗,碧波万顷。追求生活的人,心中都有一个私享级的瓦尔登湖,烦躁间,只望一眼,一股清凉的湖水已然汇入心间,澄澈见底,将心境荡涤得如一泓秋水,不染纤尘;懂得投资的人心中都渴望收藏一座筼筜湖,当繁华兴起,稀缺席位,一席万金。

10万平卓岐湖内湾,对望南太武

  厦门湾南岸,原生态10万平米卓岐湖,波光潋滟,滋养繁华。环湖新城崛起在即,接轨厦门鹭岛繁华。沿湖公园、繁华商业、百年厦大教育圈、城市轻轨交通等配套日趋成熟,恣意生活,都市繁荣,指日可待。【鸿源海景城】踞守卓岐湖内湾第一排,5万平米市政公园配套,出入赏园观湖,35万㎡水岸人文府邸,墅质真生活,打造湖居精粹生活。

  49-116㎡湖畔华宅,虚位以待,登湖上岸者,诚道品鉴。

【厦门第五区价值飙涨】

  海西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是政府极力打造的“厦门第五区”。

【湾/湖/山一生之宅】

  56平方公里的厦门湾,湾美无尽藏/10万平米卓岐湖,一城湖水波光滟潋,滋养繁华

【阡陌交通 25分钟直达岛内繁华】

  厦漳跨海大桥、招银高速出口首站、海上巴士、报批中厦漳海底隧道、轻轨R3线,打造厦门湾15分钟生活圈。

【3-24岁全程教育体系 15年厦大系免费教育】

  社区幼儿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厦大嘉庚学院,福建首推15年免费义务教育。

【两大公园距离诗意近一点】

  5万㎡市政公园、浪漫社区园林,家在公园里。

【精雕建筑,迎接万千目光的仰望】

  瞰湖公馆/湖畔洋房/临湖别墅,户户方正通透、多阳台、多超值赠送,墅质真生活。

【项目链接】

  厦门湾学府区·35万㎡水岸府邸——鸿源海景城,项目由16栋18-32层高层、56栋临湖别墅组成,将分四期开发建设。项目傲踞10万㎡卓岐湖第一排,享政府1000亿顶级配套,25分钟直达厦门最繁华,揽百年厦大教育圈,拥城市之湖、山、海、公园四大珍稀自然美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大气天成,精心打造湖居墅质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