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今日亮相会展 成交可享九八折

2014年09月08日 10:55 浏览(0) 评论(0)

点击进入视频频道

    XMHOUSE消息(文/邓丽萍)9月8日,漳州澎湖湾项目亮相会展,厦门购房者有机会亲密接触这个高尔夫大盘。

与福能美伦地产联合参展98,三大展位之一

    澎湖湾作为福能美伦地产旗下最高端最大气的豪宅项目,此次携手福能美伦地产联合参展第二届98房交会,形成全场仅有的三个超过百平米的超级大展位之一。既15盘联动展示实力和形象,也将为澎湖湾·岭墅这个海西首席高尔夫豪宅积累全国乃至国际高端客户,让全球盛会见证中国建筑500强的不凡实力。

    联美集团郑总表示,希望借此房产盛会让更多购房者认识澎湖湾。同时,项目推出“存6千抵3万”优惠。此外,九八房交会期间现场成交有两个点的优惠,9.8折,开展半天就有客户下定。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