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美一城二期交房:5天468套房源 100%接房率

2014年09月09日 11:20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8月31-9月4日,龙海美一城迎来了项目的最后一次交房,终于在中秋佳节到来之前将房源完美交付于业主手中。此次交付的房源为6-10幢楼的住宅、商铺和车位,计划交付套数485套,实际交付468套,到场接房率为100%,这是继5月首批房源99.7%的接房率之后再创新高。从此次交房的结果来看,无论是在房屋品质、产品细节、园林景观、人员服务等各方面再次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自2012年7月美一城首次开盘以来,美一城项目始终是龙海市民安居置业的不二之选,连续3次的超高交房率也表明龙海市民对于建发钻石品质的深刻肯定。

  作为美一城最后一批次集中交付的房源,漳州事业部项目部、客服部、营销部及怡家园物业均全力以赴,不敢有任何懈怠,终于为项目划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最后2套,清盘钜惠。

  楼中楼/旺铺,现房销售,即买即得。

  垂询电话:400-884-1966转8162

  【项目链接】

  建发·美一城广场是建发集团旗下第一个商业综合体,同时也是龙海“首席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广场位于龙海市区平宁南路西侧,紫崴路北侧,商业面积超6万平方米。引进了永辉超市、国美电器、龙海首家量贩式KTV乐唱、龙海首家国际电影院金逸影城、KFC等实力商家。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游乐六大业态间立体渗透互融,富有全瞻性的商业经营必将美一城广场打造成引领时尚潮流的shopping mall。

  项目地址:龙海市紫崴路美一城广场

  客服热线:400-884-1966转8162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