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Hola Park 风情商业街招商进行中

2014年09月16日 16:38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据悉,作为厦门湾南岸的唯一的西班牙滨海风情商业街——Hola Park,现全球招商已火热开启。

  作为临海商铺,其海景资源是整个厦门湾屈指可数的。

  那些年里,你苦苦奋斗,为的不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守望那写意的生活;

  孤独的岁月,你默默耕耘,为的不就是“听风看海,快意人生“在繁华和静寂中沉浮;

  富足的今朝,你四处寻匿,为的不就是“采菊东篱,悠然见海”体味喧嚣过后的平淡。

  Hola Park,为实现你的梦想,载歌而来。

  【区域】80万方西班牙风情小镇,集合市政公园、豪华会所、五星酒店等多项配套、现已有千余套别墅、公寓、高层、洋房全景呈现、未来将逾5000位业主定居在此。作为厦门湾南岸首个滨海风情商业区,高消费群体凝聚滚滚财源。

  【交通】位于漳州港主干道旁,交通更为便利。雄踞厦门湾南岸核心区域的招商·卡达凯斯风情商业街,自然未来人气十足。更兼厦漳大桥直通岛内,得厦漳两地之便利,海底隧道R3线报批指日可得。

  【品牌】招商地产百年央企,在开发区建设近20年,已成功开发过招商依山海、365、花园城等数十个楼盘。央企品牌实力雄厚,且高品质的风情街区,未来势必成为厦门湾的标签,自然能增加商户信心,推动项目发展。滨海商业街也将成为追求精神享受、运动养生、旅游休闲、艺术创作、社交文化的主场,打造项目消费新亮点。

  开  发  商:漳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 厦门湾南岸南滨大道南炮台旁
  咨询电话: 400-884-1966转8155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