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蓝湾香郡:宠物节萌货多 美女小宠同台走秀

2014年09月20日 12:30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9月20日上午,“中骏·蓝湾香郡杯”漳州首届魅力萌宠节在其营销中心欢乐盛启,现场吸引数百名市民前来参观,不少群众还带上了自家的爱宠。威武雄壮的军犬、毛茸茸的泰迪、活泼好动的金毛犬、聪明伶俐的比熊……各类萌犬悉数到场,卖萌、耍宝、讨乖,整个活动现场超显“萌萌哒”。

现场气氛热烈

萌宠亮相

  美女“野兽”同台卖萌 趣味DIY萌萌哒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现场还有热辣兔女郎与宠物们搭档同台走秀,台下群众争先与其合影。不仅如此,主办方精心安排专业护理师就狗狗美容造型秀、爱狗常识等开展知识讲堂。此外,狗狗草帽DIY、狗狗元素T恤DIY等趣味活动亦大受来宾的追捧。

美女与“野兽”

宠物造型秀

T恤DIY

  看萌宠抢好房  三期新品5万急抢

    据本网记者现场了解,中骏·蓝湾香郡三期1组团完美首开,2组团大热告罄,3组团载誉登场,88-115平品质好房5万就“购”了,存3千享3万,VIP火爆热约!10万平巴厘岛风情园林,4000平超五星会所,5.3万平风情商业街,2所社区幼儿园……多重高端社区配套,令人心动的价格再掀漳州抢房热潮。

  【项目链接】

  项目位于漳州主干道-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汇处,该区域的万达、明发商业已经落户,漳州市医院龙文分院已封顶即将运营也即将落户这里,还有优越的教育资源配套、漳州第二医院、碧湖生态园……高标准市政配套,吃喝玩乐购住行,10分钟一站搞定!给你一个世界级的漳州东!

  开发商:中骏置业
  项目地址:漳州水仙大街168号
  营销中心:漳州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汇处
  VIP热线:400-884-1966转806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