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天赐良源:10.1开盘 3200元/㎡起买三房

2014年09月25日 10:32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天赐良源一期1#、2#、3#、5#楼10月1日憾世开盘, 3200元/平起轻松买县城三房,南靖核心区价格洼地,买到赚到,开盘当天买房博大奖,享5重好礼,不容错过。

  五重礼:
  一重礼:活动期间,成功认购天赐良源房源的客户在开盘当天按揭享9.8折优惠,全款享9.7折优惠;
  二重礼:活动期间,成功认购天赐良源房源的客户均可参加博饼活动,并有机会赢取“金屋”大奖;
  三重礼:活动期间,成功认购天赐良源房源的客户即送精美电器一份;
  四重礼:活动期间,到场参加互动的客户即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
  五重礼:开盘活动当天关注项目微信互动的客户即送精美小礼品一份。

  天赐良源项目地处南靖县重要发展区域,雄踞城东正中心,周边楼盘林立,居住氛围浓厚,紧靠县文体中心,近距湖心岛博物馆,周边商业配套齐全。

  项目近邻县第二实验小学,紧挨南靖县最好中学城关中学,优质的教育资源,使孩子成长先人一步,精英教育环境铺就孩子美好前程。

  天赐良源按“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的理念规划,以建设生态型居住空间环境为最终目标,为居者带来惬意舒适美好生活。

  从居者的居住体验出发匠心设计,9~17层16%-18%超低公摊率电梯房,最大化利用好户型中的每一寸空间。80平精致三房,105平舒适三房为您带来惬意舒适超值的居住空间。

  【项目链接】

  一、精优配套,坐拥一城繁华便利
  紧靠县文体中心,近距湖心岛博物馆,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加之项目近10000㎡主题商业街,文体、娱乐、商业、休闲等精优配套齐聚,让居者尽享优质便利尊荣生活。

  二、精湛园林,营造尚优景致之美
  近10000㎡精湛园林融合中式园林多样造园手法,注重细节营造,五大景观区:中心景观区、游步休闲观光区、儿童娱乐区、运动休闲区、车行景观大道相互协调,使得园林可观可赏可玩。30种特色雅致园林景观荟萃,精湛的园林营造,呈现出园中有园,景中有景,步移景异的上佳景致之美。

  三、精思规划,铸就精雕细琢建筑
  天赐良源按“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的理念规划,以建设生态型居住空间环境为最终目标,为居者带来惬意舒适美好生活,铸就新都市主义建筑新篇章。

  四、精工美宅,打造超值舒适家园
  从居者的居住体验出发匠心设计,9~17层低公摊电梯洋房,使空间最大化为居者使用。80平精致三房,105平舒适三房为您带来惬意舒适超值的居住空间。

  五、精心服务,彰显尊荣礼遇生活
  物管服务水准与用心度直接决定了居住品质。天赐良源独创管家式服务,实现全天化无间断精心服务,利用新都市主义理念,实现物管信息化,精心的服务尺度与先进的信息化物管为您带来顶级礼遇,彰显尊荣生活典范。

  六、精英教育,铺就孩子美好前程
  近邻县第二实验小学,优质的教育资源,使孩子成长先人一步,精英教育环境铺就孩子美好前程。

  开发商:南靖家源置业有限公司
  销售中心:南靖县桥东路湖滨名城大门广场旁
  项目地址:和靖路与怀远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967851778 0596785177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