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领秀御园:奢适住区慈善行,1元秒变10万元购房款

2014年09月26日 16:0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位于台商投资区的领秀御园项目将于9月27日正式推出慈善公益活动,据记者从领秀御园售楼处了解到,该活动旨在“献爱心”,同时领秀御园开发商恒泰衍地产也拿出10万元让利回馈,客户只需向慈善基金捐资1元,就有机会赢取开发商送出的10万元购房款。
  而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期间,领秀御园售楼处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广大购房者共同度过欢乐假期。


  据悉,领秀御园首期78-126㎡温馨2房、精致3房、买3房用4房等产品将于近期正式推出,前期预约最高享开盘30000元优惠活动得到广泛购房者的青睐,预约名额正在递减中。作为厦门西首座奢适住区,领秀御园在区位地段、社区规划、景观建设和户型设计等方面均具有独特亮点和价值,只要您对居家环境、对社区大环境、对居住品质有更高要求,领秀御园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项目链接】

  领秀御园位于324国道与角美大道交汇处,项目以公园范·奢适派·轻豪宅为主题,打造角美首个奢适住区为理念,做到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社区坐拥1.2万平米的超大中庭园林,让房子有如生长在公园里。项目包含10栋17-32层的高层住宅,户型产品以78-126m二至四房为主,在充分考虑通风采光等居住舒适性上,精雕细琢的空间利用,使得房子更具实用性,超值的赠送基本做到户户是N+1房,通过创新设计使得并不阔绰的空间拥有更高的奢适居住品质,使购房者以较低购房投入实现豪宅居住梦想,在厦门西引领轻豪宅居住典范。领秀御园以其完美的成熟配套、优越的景观条件和创新的产品设计,从各个方面都为购房者的生活、工作与居住带来别样奢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