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爱情去哪儿了》开机仪式举办

2014年09月28日 10:2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9月27日下午,大型都市女性励志情感剧《爱情去哪儿》开机仪式在招商卡达凯斯大教堂举行,主创团队当红女星胡静、台湾著名音乐人包小柏等人到场参与仪式。众多美女明星到场,让现场粉丝、观众惊喜不已,呼声高。

《爱情去哪儿了》主创人员

    胡静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她对厦门已经非常熟悉,厦门酒店服务业尤其让她印象深刻,“2月份刚结束在厦门的工作,那时候住的酒店把我用过的东西都保存起来,这次我来又把房间复原成我刚走时的样子,感觉回到家一样。”据她透露,此次新剧将在厦门各著名景点取景,展现厦门的迷人风光。

    除主创团队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出品方领导出席。相关领导致辞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影视剧在厦门拍摄,主要是因为厦门美丽的人居环境。厦门将更加重视影视宣传,让更多人知道厦门的美景,让美丽的花园城市的美名远播出去。

    作为此次举办新闻发布会的招商卡达凯斯就是一个风景如画的西班牙风情小镇,与制片方和政府期望展示的美丽人居契合度很高,因此制片方选择了招商卡达凯斯千人礼堂作为发布会场地,招商卡达凯斯独一无二的西班牙风格,不仅符合本剧对选景的严格要求,也符合该剧的定位,希望该剧也能像招商卡达凯斯一样给人绝无仅有的感受。

    招商卡达凯斯目前在售80-150㎡看海高层、130-160㎡亲海MINI墅及花园达利墅。继亲海MINI墅热销后,T9墅居海岸高层也即将耀世登场,面积涵盖81-152㎡的2-4房。作为别墅区里的高层,户户带大的观景阳台,享受整个社区的高端圈层,坐拥一线海景、别墅、私家海岸、滨海公园、私家园林等。

招商卡达凯斯预祝《爱情去哪了》能够收视如虹!

【项目链接】

80万㎡上流疆域

以传奇,谱写厦门湾生活新传奇

    招商·卡达凯斯,厦门湾80万㎡海上艺术城邦,由王牌央企——招商地产重金打造,地处“第二蛇口”独特地理区位,扼厦门湾“咽喉”之地势。北倚南炮台公园,东衔厦门湾南岸海域,以隔海对视厦门之姿,迎接从海上而来,15分钟从容切换厦门岛内繁华。30亿擘制双鱼岛地标、五星级酒店、婚礼教堂、滨海公园、风情商业街,铸造家庭式度假居住地。

    厦漳跨海大桥合龙,30分钟链接厦门岛内繁华

    厦漳海底隧道入口旁,5分钟,整个厦门就是你身后的王国

    2.5公里私家黄金海岸,无际山、海、巨石的壮美景象

    30亿擘制双鱼岛地标,比肩迪拜棕榈岛的世界级生态休闲岛

    百年厦大,厦大附属实验中学、小学,涵养卓越人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