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风情商业街 来自西班牙的礼物

2014年09月28日 14:2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 消息 厦门湾南岸首座集运动、旅游休闲、艺术养生、“主题美食”为一体的休闲风情街,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这里是小资生活的聚集地,情侣的浪漫天堂,运动发烧友的理想乐园。

    车轮经济的滚滚而来,裹挟的不仅仅是旺盛的消费力,更是机遇与资源。厦漳海底隧道R3线的报批,给厦门湾南岸的发展注入一支强心剂。作为区域内唯一以艺术和美食为主题的集中式商业街,Hola Park全面夺取市场先机,为懂得浪漫的人们带来更多选择。

    百年央企招商地产,系洋务运动硕果仅存的民族企业招商局集团,全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在其总部蛇口工业区经营商业地产堪称国内翘楚。

    共赢,从选择卡达凯斯风情商业街开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