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4#楼30-60平LOFT微公馆 火热加推

2014年09月29日 10:17 浏览(0) 评论(0)

    厦门房价持续坚挺,SOHO产品受市场追捧

  9月份以来,在百城指数研究中,仅有厦门市场出现量价齐升的景象。加上厦门市场政策利好消息不断,购房客户对厦门市场未来走势依旧充满信心。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下,近期厦门投资类产品SOHO也再次受到了追捧,尤其是随着建发·中央湾区和鼎泰和云玺两个项目的SOHO产品相继入市,虽然销售价格动辄三四万,但客户的置业热情一点也没有消退,依旧大力追捧,开盘当天纷纷实现劲销。可以说,近期两个项目SOHO产品的热销,重新掀起了厦门SOHO产品置业热潮,

  SOHO产品以其面积小、总价低、空间灵活多变、租金回报率高、不限购不限贷、宜居宜商等特性而受到投资客户的支持,对于自住型客户而言,由于面积小,总价低也一度成为置业者争相购买的物业。客户群体广、兼具投资及居住属性,置业门槛低,SOHO产品受市场热捧的最主要原因。

  台商投资区逐渐成熟,区位特殊成就置业热土

  “国”字号台商投资区位于漳州、厦门城市中心的连接点,毗邻海沧海滨新城,距岛内直线距离18公里,自驾20分钟即可进入岛内核心生活圈,30分钟直达SM城市广场,真正实现半小时岛内外繁华生活随心切换。区域内交通优势明显,无缝对接厦漳两地。目前已有城际快速路和高铁动车,未来还会有城际轻轨及海底隧道等畅达厦漳两地,城际快速、高铁、轻轨汇聚的多维立体交通及不可复制的地理区位优势,让城市的发展步伐与未来升值前景不容小觑。

  正是由于如此特殊的地域优势及政府政策的强烈支持,不少大品牌开发商也将投资眼光纷纷转向此地,联手开发片区,助力片区发展。尤其是当该区目前价格正处于洼地,而未来升值前景一片良好的形势下,不少的岛内置业者将置业眼光纷纷转向这里,一时之间,台商投资区成为置业香饽饽。

  【汇金置地】三期4#楼30-60平LOFT微公馆火热加推

  汇金置地广场凭借其高性价比特点,两次开盘,热销千余套,红遍厦门。三期4#楼LOFT微公馆即将推出。户型30-60㎡挑高5米且带精装修,买一层送一层,功能集自住、出租与办公一体化,不限购不限贷,首付13万即可助您实现置业梦,另项目现推出“老带新”及存2000享更多购房优惠等双重超值惊喜活动。

  售楼热线:400 918 8866
  项目地址:台商投资区角嵩路右拐角海路300米
  开发商:漳州东森信源置业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