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墅居高层81-152平新品将推

2014年10月09日 08:50 浏览(0) 评论(0)

轰动,招商业主齐赴“星光盛宴”

    史上最风情业主答谢宴,10月7日在招商卡达凯斯盛大开席。

    数千平米的婚礼大草坪提供着数千名业主同时就餐。招商业主们济济一堂;现场精心布置的“翡翠海岸”宣传画面宣告着此次活动的风情;餐桌旁业主们借此难得机会的互动交流……在这个晚上,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们,齐聚一堂。无论曾经相识与否,都一同微笑,一起举杯。因为此时此刻,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招商业主;因为从今之后,他们都是一家人。

    一个轰动全城的活动,一次共襄的盛举。通过这样的“翡翠海岸,星光盛宴”,招商卡达凯斯的风情和热情,再次感动了所有的招商业主,更感动了全城。

贵不在“星光盛宴”,而是“邻里情”

    盛大的业主星光盛宴,不仅让业主享受到了饕鬄的美食,还有精彩分成的节目,更有招商地产为业主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接到招商业主星光盛宴的邀请,除了意外之外,也非常感动。都知道花钱不难,难的是招商的这份全心全意为业主着想的心意。”——这是最普遍的感受。

    “有吃有喝有节目还有大奖,真值了!招商做的很实在!”——这是抽到iPhone6大奖的业主的兴奋之情!

    在场的业主都纷纷表达着自己参加此次空前盛宴的感受。

    招商卡达凯斯营销总监廖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招商星光盛宴免费请吃饭,这不是哗众取宠,更不是市场造势,这是实实在在的人情关怀。通过业主聚餐的形式,拉近且融洽邻里之间的关系,招商所做的这一切旨在回馈业主长期对招商地产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招商提倡“家在,情在!”

    事实上,以融洽邻里感情为目的的业主活动,并非招商一家才有。“一墙之隔不往来,擦肩而过不说话”的现代邻里关系早已被普遍重视。但凡优秀的地产品牌,都曾或多或少地在这方面努力,但邻里关系的再造注定是一个慢热的过程。地产资深人士认为,倡导者必定需要付出大量的精力和金钱。而对多数房地产企业来说,销售始终是第一位的。这也是多年来,为何分散的社区活动不断,却无人敢提倡“家在,情在”的理念。

    招商地产站了出来。为了真切发扬“家在,情在”的理念,在提出这个居住主张的同时,招商地产也同样深刻意识到杜绝“简单概念、简单活动、简单销售”的重要性。招商地产认为,“家在,情在”的最终目的,绝不止是简单销售,而是要唤醒一座城市的记忆和共鸣,真正影响一座城市居住文化的发展,才是招商地产的目标。

》》【项目链接】

T9墅居海岸高层耀世登场

以传奇,谱写厦门湾生活新传奇

    招商·卡达凯斯新品T9墅居海岸高层耀世登场,面积涵盖81-152平的2-4房。作为别墅区里的高层,户户带大的观景阳台,享受整个社区的高端圈层,坐拥一线海景、别墅、私家海岸、滨海公园、私家园林。

厦漳跨海大桥合龙,30分钟链接厦门岛内繁华

厦漳海底隧道入口旁,5分钟,整个厦门就是你身后的王国

2.5公里私家黄金海岸,无际山、海、巨石的壮美景象

30亿擘制双鱼岛地标,比肩迪拜棕榈岛的世界级生态休闲岛

百年厦大,厦大附属实验中学、小学,涵养卓越人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