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诏安]中扬国际城:国庆5天4夜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4年10月10日 08:08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谈到国庆七天长假,大家讨论的最多的是在高速上堵了几个小时、某某景区排队等了几个小时、买不到回去的车票……但有所不知,诏安人民却是在中扬国际城度过了疯狂的五天四夜,家门口的狂欢,不用出门也能嗨!

  中扬国际城,诏安超级大盘——48万㎡西班牙乐活城邦,让生活像在欧洲。项目地处诏安南环城路与中兴大道(原国道324线)交汇处,扼守诏安城市门户。

  10月3日,接待中心盛情开放

  中扬国际城亮灯晚会拉开序幕

  中外籍名模泳装秀Hold住全场

  “华仔”见面会,与诏安零距离

  音乐啤酒节——疯狂“拼酒节”

  千人晚宴+博饼

  状元王中王——手握10000元现金,玩大了

  豪车、美女全城巡游惹火诏安,名模比基尼Hold翻全场,“华仔”诏安零距离,疯狂啤酒节全民大比拼,千人博饼吃喝玩乐博……国庆7天乐,中扬国际城很“火大”,明星名模见过了,啤酒喝过了,节目看过了,饭也吃完了,更疯狂的是现金也拿了,状元王中王10000元现金带回家!这7天,没有高速堵车的烦恼,没有景区排队的焦急,没有买不到车票的顾虑,在家就能吃喝玩乐赏!轰动诏安的五天四夜狂欢嘉年华圆满落幕,中扬国际城—诏安首席48万平超级大盘,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即刻起,免费办理护照享更多优惠!具体详询:0596-6911999

  【项目链接】

  中扬国际城地处诏安南环城路与中兴大道(原国道324线)交汇处,扼守诏安城市门户。诏安首席48万㎡超级大盘,项目以60000㎡商业街及西班牙风情建筑为主。小区蕴藏丰富内水系,配备独特泳池;周边商业、会所、学校、动车站等配套齐全,应有尽有,占据未来城市核心。别具创新的户型设计,简约、大方而不缺美感,以西班牙风情来诠释自由专属的生活空间,让生活像在欧洲。

  贵宾专线:0596-6911999
  接待中心:诏安南环城路与中兴大道(原国道324线)交汇处
  开发商:中扬集团
  全程代理:厦门居易恒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