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SM城市广场接待点正式开放

2014年10月10日 10:1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 消息 厦门湾南岸首个82万方纯西班牙风情标杆盘——招商卡达凯斯,目前岛内接待点正式对外开放,地点位于SM城市广场二期红宝石馆内。

    招商卡达凯斯三期高层新品,为别墅区里的海岸高层,面积涵盖81-152平的2-4房,直面270度一线头排深海美景,瞰鼓浪屿、金门岛、双鱼岛、鹭江道绝美景观,奢享五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高尔夫等高端配套,目前高层新品开盘在即,存5000抵2万团购预约火热进行中。

招商卡达凯斯五重购房无忧计划:

一重计划:五星级酒店管家服务

    接送机、家具打蜡、绿植托管、室内清洁、室内通风采光、物品整理……五星级酒店管家贴心备至,让您放心出门,安心回家!

二重计划:首付分期,置业低门槛

    首付仅需支付原始首付50%,剩余50%可分最长两年返还,置业压力小。案例:如70万的物业,若为首套情况下,原始首付为21万,则可通过天下贷产品进行首付分期,初始只需支付10.5万,剩余10.5万最长可分两年还清。

三重计划:投资稳,收益高

    SKY星级酒店托管,月享千元收益,异地不再空置,收益随时查询。

四重计划:15年免费读名校,孩子成长,居住放心

    15年(从幼儿园到高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等一流名校,免费就读。(漳州开发区将从2014年9月1日起,推行户籍人口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免费教育政策,也是福建首个正式宣布“实施15年免费教育”的区域。)

五重计划:全球免费度假

    斯凯酒店打造国际一流的全球交换度假平台,业主可以通过交换平台,用自己的房子置换游天下国内(香港、台北、三亚、北京、上海、杭州、丽江等国内热门城市)360个目的地、国外(美国、英国、迪拜、荷兰)超100个目的地的房源免费入住,真正实现买一房游天下的梦想。

》》》项目链接
80万㎡上流疆域
以传奇,谱写厦门湾生活新传奇

    卡达凯斯天赋非凡,占据中国东南沿海——厦门湾南岸优越位置,划海28公里,备受政策与资源眷顾。作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首批对台直航口岸之一,正被寄予成为国际中转港之厚望,厦门第五城当之无愧。招商局正与政府联手,将厦门湾南岸打造成新世纪下一个蛇口。厦漳跨海大桥已通车运营,厦漳海底隧道日益推进,价值井喷指日可待。

    厦漳跨海大桥合龙,30分钟链接厦门岛内繁华

    厦漳海底隧道入口旁,5分钟,整个厦门就是你身后的王国

    2.5公里私家黄金海岸,无际山、海、巨石的壮美景象

    30亿擘制双鱼岛地标,比肩迪拜棕榈岛的世界级生态休闲岛

    百年厦大,厦大附属实验中学、小学,涵养卓越人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