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卡达凯斯:风情商业街全球招商 共襄财富盛宴

2014年10月11日 17:17 浏览(0) 评论(0)

鼓浪屿、厦门湾、双鱼岛黄金中轴
历史现在未来,恒久价值所在

    24万人!厦门湾南岸未来规划人口!政策前景所在,必是商业价值所在。地处“第二蛇口”独特地理区位,雄踞厦门湾金光大道中心,备受亿万资金聚焦。招商·卡达凯斯北倚南炮台公园,东衔厦门湾南岸海域,未来厦漳海底隧道入口处,与厦门岛隔海相望。30亿擎制迪拜式生态人工双鱼岛,咫尺守望卡达凯斯。随着厦漳海底隧道进程加速,厦漳同城即在眼前,区域价值再无质疑。

抢占厦门湾南岸
始创lifestyle center国际街区

    2014年,厦门湾南岸首座集运动养生、旅游休闲、艺术文化,主题美食为一体的休闲风情街,即将为世人揭开帷幕!浓郁的西班牙风情,融入万象功能形态,每一处细节都是不可阻挡的吸引力。一种特殊、高贵的商业形态,在卡达凯斯喷薄欲出,厦门湾南岸,一种前所未有的商业文化,即将开始。

厦漳海底隧道R3线报批
轨道经济 扼厦门湾财富门户

    汽车时代的到来,缩减了城市生活半径,消费,已不止于所处片区本身。车轮经济滚滚而来,裹挟的不仅仅是旺盛的消费力,更是机遇与资源。厦漳海底隧道 R3线报批,无疑给厦门湾南岸的发展注入一支强心剂,卡达凯斯抢占厦漳海底隧道首枢纽,得天独厚的优势,让轨道上的滚滚商机,从四面八方涌至厦门湾。

 

庞大黄金消费群
决定财富走向 抢占市场先机

    厦门大学、厦大附中、附小3万多学生,每年生源不断;厦门大学2600多专任教师及其家人;厦门湾南岸外资产业带来的1万多企业人员;片区10余个高端住宅数万业主;卡达凯斯4000户贵族人群;稳固的片区常住民,以及旅游经济每周带来的庞大人流,主导财富走向……目前,厦门湾南岸尚未形成影响力大、集中式的特色商业街。卡达凯斯西班牙风情街,将豪无疑问地征服万千喷薄的消费欲求!

众多价值簇拥
成就不动产终极盛宴

    招商地产五十亿阔斧创镇,打造厦门湾南岸稀缺滨海高端项目,80万㎡巨大体量,集一线御海别墅、亲海洋房、瞰海高层、五星级酒店、精装酒店公寓等多样建筑形态御一体,4000户贵族群体等着来消费。

    婚礼教堂、五星级度假酒店与风情商业,划定厦门湾奢享新标准

    沿海自行车赛道、无边际游泳池、18洞高尔夫,极致享受无所不包

    厦漳海底隧道、南炮台公园、海西明珠双鱼岛,地脉价值得天独厚

招商范围:

餐饮类:中西快餐、咖啡酒吧、主题餐饮
零售类:婚庆情侣用品、文艺用品、生活配套
文艺休闲类:婚纱摄影、甜品奶茶、户外用品、创意DIY

招商政策:

    卡达西班牙风情商业街,秉执一流服务经营理念,具有深厚的商业运营背景,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零入场费,一年半免租双重钜惠。

百年央企招商地产
为商业财富恒升护航

    百年招商局,势起厦门湾。一直以来,招商局以运筹城市长远的战略,助力经济技术开发区腾飞。作为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招商地产连续八年为列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综合实力TOP10前四。

    招商地产闻名中外的商业综合体——海上世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