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和信山语海:南岸唯一挑高SOHO 新营销中心开放

2014年10月20日 10:4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10月18日,和信·山语海营销中心喜迁新址,南岸唯一具备市场稀缺性的产品——挑高5米SOHO也在当天亮相。作为漳州港唯一的soho产品、唯一自带超千平社区商超项目,和信·山语海的品质有口皆碑,继年初一期产品日光以来,持续受到市场热烈追捧!

  对于新营销中心的打造,和信地产可谓用心良苦,为了能够充分展示项目品质,以及为众多置业者带来良好的购房体验,从空间感、装潢档次、氛围营造等细节上都无一体现了开发商对品质的至高要求。

  作为这次活动重头戏的主角——挑高5米全能SOHO一经公开即受热捧。在漳州港,SOHO产品为和信·山语海首创,凭借“可商可住,多功能空间;一层用两层,一房轻松变三房”等诸多性价比优势,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填补了漳州港市场空白。同时,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增值理财产品,和信·山语海全能SOHO,具备了低总价低首付的特点,助力青年置业者轻松实现家的梦想。

  活动当天,和信·山语海推出了八套以6998元/m2一口价的特价房源以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现场抢购气氛热烈,可以看出客户对和信·山语海项目的高度认可与喜爱。

  项目链接

  项目位于厦门湾南岸,鼓浪屿后花园。四维交通,直达岛内,南岸码头第一站,可商可住,不限购不限贷。社区内自带超三千平【华润万家】超市。

  【主力产品】

  78㎡两房,89-93㎡2+1精致小三房;挑高5.2米59-64㎡多功能SOHO,买一房变三房,买一层用二层;多层独栋商墅,建筑面积119㎡,实用面积达200㎡,赠送率达80%。

  开 发 商:漳州和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城市年轮(中国)机构

  项目地址:漳州港招商大道和黄山路交界处公安局旁

  公 交 车:管委会站,途经公交车k1【海沧车场-厦大附中】1路【码头车场-厦大附中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