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翰林上座:三大利好 用高层的价格买别墅

2014年10月20日 11:09 浏览(0) 评论(0)

  新政出台:享三大利好,实现城央法墅梦

  享普通住宅契税1.5%的别墅

  1、契税利好:2014年新政出台,房市回暖。按照现行契税政策规定,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家庭唯一普通住房契税税率为1.5%;豪宅契税税率为4%。显而易见,翰林·上座是漳浦唯一拥有豪宅品质,却只需普通住房契税的别墅项目。

  2、公积金利好:不限职工贷款次数,职工偿清购房贷款后,若该家庭名下无住房或拥有一套住房,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及提取公积金按首套房、首次公积金贷款认定。现行贷款最高限额:单职工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双职工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利率执行。现行利率为:1-5年期,月利率3.3333‰;6年(含)期以上,月利率3.7500‰;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全省范围内异地购买首套住房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追加首付款。此政策的出台,无异于为本外地职工买房带来了福音,解决了购房资金不足的问题。

  3、首套房认定:央市新政修改了首套房的认定标准,首套房贷款还清再购房享受首套房政策,实行首套房“认房不认贷”新标准。

  几乎所有的人对土地、住房都有强烈的占有欲望,都希望生活在更舒适、条件更优越的地方,这是人的生物本性使然。房屋不仅仅是生活必须品,房屋还注定是人们竞相争夺的对象。

  于是,房价涨了。蛮荒时期人们靠武力争夺水土肥美的土地,文明社会则靠财力来抢占繁华都市的住房,从这个意义上说,城市的房价只有更高不会有最高。

  新政的出台,无疑为我们实现别墅梦提供了最好的时机。行动吧,所有垂仰别墅的人!

  不做房东,做地主!

  有眼界者皆赢家,赢一个百万未来

  1997年左右,在漳浦买一块120㎡的土地,只需要3万元;2014年,在漳浦拥有一块120㎡的土地,需要120万元,十几年间,翻了40倍,建筑成本只上涨了3倍,房价涨了8倍,所以,土地仍然是房价居高不下的原因!可以预想,再过十年,土地的价值也许已经是我们普通人无法企及的了!

  公园成双 演绎极致漫客生活

  双公园互通门户,10万㎡绿化带林荫树阵

  郊野公园位于漳浦县城北部,规划总面积10平方公里,这里丛林幽深,小桥流水,风光旖旎,为您打造一个集休闲度假、观光农业、田园体验、郊野锻炼为一体的漫客生态区。郊野公园与威惠公园之间将规划10万平绿化带,葱葱郁郁的绿色中分享着运动与自然的滋养,将社区生活方式弥漫于自然的独特韵味中!

  在房地产行业品牌化、精品化深入人心、蔚然成风的今天,漳浦翰林·上座应运而生。假若仔细探究过香墅的环境和品质,你会发现其魅力远大于我们的想象。

  早在项目规划之初,捷茂地产决策层就反复考虑,地产项目影响一个区域的开发水平,推动后来者居上。如今,一份完美的答卷已经摆在我们面前。我们希望走高端产品、低总价的路线,把未来的价值空间留给业主。用高层的价位,过别墅级的生活。别墅的价格“洼地”,才是翰林·上座最大的卖点、亮点。

  【项目链接】:翰林上座项目位于环城西路北侧,龙湖中学南侧,邻近漳浦实验小学分校,实验幼儿园,漳浦县医院,项目区位优势明显突出。周边环境优美,紧邻威惠公园,是较为理想的居住地点。项目规划以最适合漳浦人居环境及居住文化为理念,营造法式浪漫居住社区为主旨,为漳浦城西打造一个现代化,高品味、花园式的高端楼盘。越来越近,您的别墅梦!

  开 发 商:漳州市捷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 理 商:浩瀚·仕博盛道
  售楼中心地址:漳浦县朝阳大道凯都大酒店旁翰林·上座接待中心
  销售热线:0596-32811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