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联锦江御景:首期11.1日开盘 最高享六重钜惠

2014年10月23日 09:09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据本网了解,总建27万㎡的中联·锦江御景将于11月1日载誉开盘,购房最高享六重钜惠。据了解,首期推出5#、6#楼,总高32层,户型涵盖89-149㎡最优质宜居的3-5房户型,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目前正火爆认筹中,认筹即送礼品。

  目前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滨江生活体验即刻展开,恭迎参观品鉴。

   【项目链接】

  

  中联·锦江御景是福建中联集团打造的标杆性高品质滨江生活住宅大盘,项目坐山面水,紧邻建设中的龙江大桥,快速纳入厦门半小时生活圈。总用地面积57049㎡,总建筑面积268866㎡,由1栋31层、3栋30层、8栋32层住宅及其底商组成,D、E两地块间的底商形成千米商业步行内街。项目坐享成熟石码镇繁华配套,周边医院、公园、行政配套等设施完善,近邻石码中心小学、石码一中,教育前程无忧。坐拥一线江景,以全龙海最佳黄金地段,打造新时代龙海城市外滩。

  开发商:福建中联集团
  项目地址:漳州龙海市石码镇锦江道东段
  销售热线:96308/0596-607789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