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外滩明珠:二期新品火热预约中 存2万抵4万

2014年10月23日 16:27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地处江滨大道中段,战备大桥桥头西侧的外滩明珠,目前该项目二期新品正火热预约中。据悉,外滩明珠二期新品此次推出的房源户型涵盖41㎡的单身公寓,93㎡及109-114㎡的两房,并预计将于近月开盘,目前客户预约,可享存2万抵4万的购房优惠。另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一期产品目前还剩少量158㎡,222-229㎡和250㎡的三房,四房和楼中楼高层房源在售,18层价格约为9050元/㎡,公摊18%,为一梯两户何两梯两户格局。

  [项目链接]

  “外滩明珠”花园地处江滨大道中段,战备大桥桥头西侧,为33层的高层建筑。“外滩明珠”南面临江,北面紧挨老城区,沿延安南路到繁华市区中心仅需5分钟路程。依据项目独有的地段优势和自然环境优势为主题,精心设计双观景户型,南观九龙江景北观繁华都市景象。纯板式一梯两户,户户观景,南北通透,大开间大格局,尽显业主尊贵身份。从使用和居住的角度,依托品牌物业公司,以“从心出发,用心发现,无微不至,尽善尽美”的“零打扰”为理念,为住户提供媲美星级酒店的物业服务。

  项目名称: 外滩明珠
  开 发 商: 毅都房地产
  地 址: 漳州九龙江畔战备大桥头
  销售电话: 0596-2059988/20599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