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筑爱招商 T9墅居新品耀世登场

2014年10月26日 13:4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10月25日下午,招商地产30周年集体婚礼在美丽的招商卡达凯斯幸福举行,35对来自招商地产的新人,在亲朋好友以及公司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一起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用爱印证真情永恒。作为30周年系列活动,此次集体婚礼的举办,充分表达了招商地产“百年招商,家在情在”的美好愿景。

    收下来自卡达凯斯的祝福!在这里永远都有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新鲜事来给人一些令人回忆的惊喜。不身处其中,便难以想象她的美丽;她的千种面貌万般风情,只有住在这里,看潮来又潮往,朝朝共暮暮,才能感受到她的旖旎芬芳。来一次没有遗憾的度假居住,从白天到黑夜,带你看从未看过的风景和风情。

    招商·卡达凯斯新品T9墅居海岸高层耀世登场,面积涵盖81-152平的2-4房。作为别墅区里的高层,户户带大的观景阳台,享受整个社区的高端圈层,坐拥一线海景、别墅、私家海岸、滨海公园、私家园林。

【项目链接】

    时即招商地产30周年庆,招商地产厦漳公司因此推出“全民派券”活动。为福建人民谋福利,全城派发购房抵用券,每张购房抵用券面值3万,可抵同面值的房款,累计最高可用6张,并且可同时享受其他优惠折扣。限时优惠,时间截止到2014年11月30日,逾期作废。

    T9墅居海岸高层耀世登场

    以传奇,谱写厦门湾生活新传奇  

    厦漳跨海大桥合龙,30分钟链接厦门岛内繁华

    厦漳海底隧道入口旁,5分钟,整个厦门就是你身后的王国

    2.5公里私家黄金海岸,无际山、海、巨石的壮美景象

    30亿擘制双鱼岛地标,比肩迪拜棕榈岛的世界级生态休闲岛

    百年厦大,厦大附属实验中学、小学,涵养卓越人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