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4#楼新品11月将推 全新户型图曝光

2014年10月28日 14:1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万益广场将于11月再推4#楼学府花园新品,户型为90㎡、108㎡、110㎡三房,预约即享存2万抵4万优惠。简单纯粹的学府生活与繁华舒适的商业生活配套完美结合,将为住户提供更宜居、更有品质的生活环境。近日,项目4#、6#楼全新户型图曝光,经典三房,时尚户型,超高赠送,动静分明,满足舒适生活的全部想象,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项目链接】

    万益广场地处角美新城7.2平方公里核心区内,规划打造为角美首座80万平方米的全业态城市综合体。一站式购物中心、福朋喜来登五星级酒店、地标性超高层建筑、SOHO、复式小公馆、高层住宅、时尚商务酒店、水岸风情商业街等元素将为区域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从一开始定位起,万益广场就致力于打造辐射角美甚至厦漳更远区域的名校学区房。众所周知,双十中学是一所名校,日前更是迎来了建校95周年的日子。在万益广场旁的双十中学漳州分校,近期也是创校一周年之际。一路之隔就是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使得万益广场不仅是学区房,更是居家投资的首选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